茶叶频道最新茶叶展会信息| 东盟茶叶| 行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茶叶 » 东盟茶叶 » 云南德宏芒市建成国内一流速溶茶粉生产线
云南德宏芒市建成国内一流速溶茶粉生产线

日前,以生产速溶茶粉为主的茶叶深加工企业云南省德宏芒市三十六道水速溶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茶厂在芒市工业园区建成试生产。

德宏芒市三十六道水速溶茶项目以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为技术支撑,引进、研发出国内一流的速溶茶粉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360万元,两期工程项目建成后能达到年产速溶茶粉2000吨,届时预计年产值为1.5亿元,同时也填补了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在茶叶精深加工上的空白。

据介绍,德宏芒市是云南省重点十大产茶大市,现有茶面积15万亩,年产干茶1万多吨,产值1亿多元,涉茶人口4.52万户、16万人,已成为德宏芒市主要产业。同时,德宏芒市还是涵盖邻国缅甸的茶叶集散地,年集散毛茶3万吨左右。速溶茶厂的建成不仅大量使用成品茶,还会使用一定量的副茶,2000吨速溶茶生产线在副茶的使用上可以使茶园每亩增收200元以上,在提高农户收入的同时,推动了边疆和谐发展。

       来源:赢周刊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