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频道最新茶叶展会信息| 东盟茶叶| 行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茶叶 » 东盟茶叶 » 三江仙池茶叶专业合作社积极开拓缅甸市场
三江仙池茶叶专业合作社积极开拓缅甸市场
纳雍苗雨茶叶公司涉嫌拖欠民工工资三江县仙池茶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国富(前排右一)和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南宁事务联络处商务参赞邓伦武(前排左一)互换合作意向书。

 


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颁发的证书

  1月28日,三江县仙池茶叶专业合作社和缅甸驻南宁事务联络处协商有关该合作社到缅甸发展的相关事宜。双方经详细协商,最后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缅方将为三江县仙池茶叶专业合作社到缅甸发展搭建平台,仙池茶叶专业合作社生产的“侗美仙池”牌茶叶、山茶油成为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指定高端接待用品。三江县农业局表示,此次合作关系的建立,为三江企业开拓东盟地区市场起到很好带头作用。
 

     来源:三江县农业局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