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频道最新茶叶展会信息| 东盟茶叶| 行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茶叶 » 东盟茶叶 » 2013第十七届世界茶叶与咖啡博览会将在新加坡举办
2013第十七届世界茶叶与咖啡博览会将在新加坡举办
 2013第十七届世界茶叶与咖啡展览和专题讨论会将于3月14日至16日在新加坡举办。据悉,第十六届世界茶叶与咖啡展览和专题讨论会已于2012年3月25日至27日在维也纳成功举办。展会共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的2500多位观众,以及来自各个企业的150多家企业参展。

  欧洲世界茶叶咖啡博览会是欧洲及亚洲最大的茶叶和咖啡技术博览会。第一届欧洲世界茶叶咖啡博览会1994年在维也纳举办,此后每年在欧洲及亚洲各国轮流举办。参展商分别来自茶叶和咖啡生产商及焙烘器,研磨器,茶包制袋机,分装及包装设备,称重和检测设备等领域的制造商。观众分别为茶叶,咖啡及相关设备的进口商,分销商,零售商,餐饮服务行业相关专业人士。

  新加坡的茶文化呈现多元化,已形成了独特的饮茶习俗及特色。新加坡人喝茶以吃为主,茶的好坏却不十分重要,即使是在五星级宾馆喝茶,也常常会用茶叶袋泡的大壶茶来待客。可见,茶已然成为新加坡的一种浓厚的文化。新加坡的茶叶消费市场概况,从新加坡多元的茶文化可知,很多具有中国特色的茶类都已为新加坡人熟知并喜爱。新加坡经济发达,人均GDP为25200美元,购买欲望及购买能力都很高,由此可见,我国的茶叶在新加坡市场的销售极为可观。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