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频道最新茶叶展会信息| 东盟茶叶| 行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茶叶 » 东盟茶叶 » 南宁茶业商会成立9周年庆典大会举行(图)
南宁茶业商会成立9周年庆典大会举行(图)
       西湖龙井资讯平台1月9日讯:2012年12月28日,南宁茶业商会举行成立9周年庆典大会,南宁市人大副主任温守荣,南宁市政协副主席、南宁市工商联主席黎四龙等自治区、南宁市有关部门领导,以及会员、茶商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图说:在南宁茶业商会成立9周年庆典大会上,优秀会员企业获颁证书。


  南宁市工商联主席黎四龙主席表示,南宁茶业商会为南宁市的经济文化建设和茶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说,南宁茶业商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积极服务引导教育会员科学发展,造就了一大批明星企业、优秀企业和纳税大户,部分会员还荣获了自治区和南宁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先进单位”、“爱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他还高度评价商会积极引导会员发挥“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光彩精神,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和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会长蔡家雄说,茶业商会在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促进茶产业发展方面起到较大的作用。他认为商会已发展成为商机信息、投资考察、联谊交友、维权、培训、宣传和企业家政治进步等功能多元化、服务特色化的一个民间社团组织,成为政府与企业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和广西茶产业经贸合作的平台。他表示,下一步,将努力把商会建设成“领导高度重视、社会高度关注、会员高度凝聚”的一流优秀商会。他还透露,商会将在近期内联合一批有实力的会员企业,开发建设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茶业批发大市场,打造广西最大、功能最完善的茶叶交易大平台。

据了解,南宁茶业商会成立9年以来,在为会员企业提供培训、帮助会员招聘合适人才;搭建交流平台,举办多种会务联谊活动;与高校合作,培养茶业专业人才;和茶产地合作,促进产销对接;帮助会员融资,扩大产业发展规模;引导会员开发新项目,扩宽发展渠道和发展空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还在社会发展、促进就业、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自成立以来,共向社会捐款捐物约2000多万元。仅2012年,共为光彩事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达300万元,在社会上树立商会的良好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作者:郑锋华 钟佳桦  

       稿件来源:南宁新闻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