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频道最新茶叶展会信息| 东盟茶叶| 行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茶叶 » 东盟茶叶 » 越南太原省茶叶公司董事长命丧桃花劫
越南太原省茶叶公司董事长命丧桃花劫
据“中央社”消息,越南媒体今天报道称,该国一家知名茶叶公司的董事长日前在一家旅馆内丧生,警方调查发现,死者身陷桃花劫,遭女友和同伙男友勒索5000美元不成愤而行凶。

    报道说,警方在发现被害者尸体后,保密时间长达3天,是破案关键,而两位嫌犯在无法承受重大压力下,喝农药畏罪自杀获救,目前警方已扩大调查全案。

    据报道,这名受害者是越南出产茶叶最多省份之一太原省(Thai Nguyen)的茶叶大亨武阳平(VuDuong Binh),年龄56岁,他的公司专门生产新岗黄平(Tan Cuong Hoang Binh)商标的茶叶产品,曾经5度获得越南企业“越地黄星奖”。新岗黄平茶叶商标列入越南100大商标名单。

    报道说,武阳平与26岁女子宁氏侨(Ninh ThiKieu)发生婚外情,承诺借贷宁氏1亿越盾(约5000美元),却一直没有兑现,于是宁氏就伙同28岁的杜姓男友向他勒索。

    勒索过程中,双方在一家旅馆发生激烈争斗,宁氏失手用水果刀将武阳平刺死;案发后两名凶嫌逃到越南中部的义安省(Nghe An)藏匿。在警方追缉下,两人由于承受不了压力,喝农药畏罪自杀,旅馆人员及时发现将他们送医救治。

       稿件来源:西湖龙井资讯平台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