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频道最新茶叶展会信息| 东盟茶叶| 行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茶叶 » 东盟茶叶 » 2013年越南第四届咖啡博览会,世界咖啡生产大国2年一届的唯一咖啡主题展会
2013年越南第四届咖啡博览会,世界咖啡生产大国2年一届的唯一咖啡主题展会
越南多乐省将于3月举办2年一届的“2013年第四届咖啡节”

时间:3月9日-12日,欢迎预约观展考察越南市场,领味越南风情,原产地学习考察采购!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组团电话:李先生18977098021   0771-4899330 
 

每两年定期举办一次,旨在促进越南咖啡出口,推介越南咖啡行业,介绍多乐省旅游和投资发展潜能。此届咖啡节设有展位500个,预计有160家企业参展,节日期间还将举行“ 咖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主题研讨会、以咖啡为主题的时装表演、西原各省文艺表演和“咖啡旅游周”等活动。 

      越南和马来西亚是中国进口咖啡的主要来源国。据越南海关统计,2007至2011年期间,中国共进口13.7万吨咖啡。其中,从越南进口10.39万吨,进口金额达1.95亿美元,占中国从东盟国家咖啡进口总量的90%。据悉,中国咖啡年销售量达3-4万吨,年增幅10-15%。2012年上半年,中国从越南进口咖啡1.5万吨,进口金额达3188万美元,占中国对东盟国家咖啡进口总量的96.2%。 
     
      根据越南咖啡发展规划,到2020年越南咖啡种植面积为50万公顷,咖啡豆产量达到110万吨,出口金额达到21-22亿美元。到2030年,种植面积降至47.9万公顷,集中提高咖啡质量,促进深加工和出口。咖啡主要产地集中在多乐、林同、多农和嘉莱四省,占咖啡种植总面积的90%;其它昆嵩、同奈、平福、山罗、巴地-头顿、广治和奠边七省占10%。 越南咖啡出口已超过巴西,跃居世界第一。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