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频道最新茶叶展会信息| 东盟茶叶| 行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茶叶 » 行业市场 » 广西第一档茶文化电视节目开播
广西第一档茶文化电视节目开播
中新广西网1月6日电(罗先彬)广西电视台提供的消息称,由该电视台公共频道与央视网东盟频道联合打造的广西第一档茶产业经济类电视节目——《茶礼天下》,1月6日18时20分正式开播。 据了解,《茶礼天下》以“发展茶产业、促进茶流通、弘扬茶文化”为宗旨,立足并深入挖掘广西茶业历史、经济、文化等方面题材,全面展现桂茶综合实力,为提升广西产茶大省的品牌形象,推动桂茶文化、茶经济的交流互动做出积极贡献。 同时,该节目还将向老百姓宣传茶文化,探讨茶与医学保健、餐饮旅游;探讨茶与诗词歌赋、书法美术的之间的渊源;讲述八桂茶艺领军人物鲜为人知的创业故事等。 据悉,《茶礼天下》由广西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尹博和广西电台草莓女主播Nicole担纲主持,每周日18:20在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周一晚00:15和周二中午12:50各重播一次,节目视频同时上载央视网和中国网传播。

来源: 南海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